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雅安境内一油罐车发生爆炸燃烧事故 已致2死2伤

四川雅安境内一油罐车发生爆炸燃烧事故 已致2死2伤
2023年11月07日 19:35 央视

  11月7日17时40分左右,四川雅安境内一油罐车发生爆炸燃烧,引燃旁边两辆货车。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救援情况,四川雅安S8邛名高速名山服务区(成都方向)内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发生爆炸燃烧事故已致2人死亡,另有2名伤者已紧急送医救治。(总台记者 黄鹂 王玉龙)

  此前报道:四川雅安境内一油罐车发生爆炸燃烧(央视新闻)

  11月7日17时40分左右,四川雅安境内一油罐车发生爆炸燃烧,引燃旁边两辆货车。18时45分,成名高速应急救援已对成名高速成都往雅安方向所有车辆在百丈湖分流,关闭成雅高速上成名高速双向匝道。

  事件发生后,当地迅速组织应急、公安、消防等救援力量赶赴现场,目前,应急救援还在进行中。

  (总台记者 黄鹂 王玉龙)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