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一学生疑被社会青年殴打 警方回应:系发生纠纷 涉案人员全部抓获

湖南一学生疑被社会青年殴打 警方回应:系发生纠纷 涉案人员全部抓获
2023年11月28日 01:18 上游新闻

  安徽网消息,11月27日,有网传视频消息称,11月26日下午,湖南益阳市安化县陶澍广场,有社会青年殴打在校学生。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网传视频显示,现场有多人对着躺在地上的男孩拳打脚踢。视频显示,旁边一建筑上写有“安化县”字样。

  对此,11月27日,大皖新闻记者致电安化县陶澍广场附近的城南派出所,一名接线工作人员回应称,当时有出警,但是案件还在调查。

  11月27日晚上,大皖新闻记者注意到,安化县公安局发布官方消息称,2023年11月26日15时40分,该局接群众报警称县城南区陶澍广场有人打架。接警后,该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经查,贺某奥(男,15岁,在读学生)与同学廖某杰(男,15岁,在读学生)发生纠纷后,贺某奥邀集6名同校学生和1名辍学人员,在安化县城南区陶澍广场殴打廖某杰及其同行人员廖某(男,15岁,在读学生),造成廖某杰受轻微伤。

  目前,公安机关已将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对此,11月27日晚上,安化县公安局办公室值班人员告诉大皖新闻记者,警方发布的官方通报回应的是网传11月26日下午安化县陶澍广场有社会青年殴打在校学生的视频内容。

  来源:安徽网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